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♥ 假期時做的東東


30/8/2011 ♥


出去前拍一張 ♥

我老媽帶我和我老妹去 pm、1st avenue、komtar

我媽的收穫是一雙鞋鞋

我的收穫是梳子而已 / . \

我妹呢----沒收穫 XD

哈哈哈

我很衰哦、醬笑我妹 =D

本來我們从pm要走回1st avenue時

遇到我媽的朋友

我們又和他走回pm的BB steam bot 吃東東

吃完料就回家咯

31/8/2011 ♥
我家的三大"美女"去qb咯 ♥


自戀的我在車拍一張 =)

哈哈、不小心拍到我老妹料 =D


我妹在試褲

可是我卻在自拍

哈哈

故意做我嘴巴醬的 XD


在qb廁所也來了一張

這就是我家的三大"美女"啦 XD

我還買了一雙娃娃鞋 =D

我妹買了三件褲

過後我還穿醬去走夜市

熱到!!!! >.<

1/9/2011 ♥


我超自戀的 XD

今天我和我媽說今晚的菜由我來煮 

哈哈哈

我媽還帶我去 batu lancang的巴剎買菜

帶過...


搭檔! 這是我煮的三道菜

我哥說我煮的馬來風光不好吃 / . \

我哥最會就是吃料

只想吃好吃的

不好吃的就在那邊一直講這不好吃

哈哈哈

我媽常說他---

吃你就會叫你讀書就一直玩電腦

哈哈 XD

1 comment: